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及时】黄毅清骨折停止拘留 黄毅清为什么会骨折有内幕

来源: 中国网 2019-07-29 10:13:21

  导读:网曝黄毅清因为造谣被拘留,原来造谣也是要付出代价的,黄毅清骨折停止拘留是怎么回事?黄毅清为什么会骨折有内幕!

QQ截图20190729091200.jpg

黄毅清骨折停止拘留

  黄毅清因为恶意编造周立波等人的不实内容,被纪检监察部门约谈。从他的账号发布的文章可以看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黄毅清说到自己因为和周立波的个人恩怨,所以对于他的事情进行了编造和杜撰,只为发泄私愤。随后根据消息,他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并且他发布道歉声明,保证之后不会再犯同类错误。谁能想到在网络上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黄毅清居然也有道歉的一天啊。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