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威尼斯电影节片单 娄烨、 杨凡新片入围主竞赛单元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9-07-26 09:08:59

   相信很多喜欢电影的朋友都会格外关注电影节吧。据报道,本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28日—9月7日举行。目前已公布了入围片单,《兰心大剧院》《继园台七号》两部华语片入围主竞赛单元。本届电影节将由是枝裕和导演的《真相》开幕,闭幕片则是吉塞佩·卡波通蒂的《焦橙邪说》。

 UC截图20190726091855.png

主竞赛单元包括了罗曼·波兰斯基新片《我控诉》;已定档北美104日上映的托德·菲利普斯的DC新片《小丑》;布拉德·皮特主演,詹姆斯·格雷执导的《星际探索》;改编自南非作家J·M·库切的同名小说,由《蛇之拥抱》导演西罗·格拉执导,马克·里朗斯、罗伯特·帕丁森、约翰尼·德普等出演的《等待野蛮人》等影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