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刘强东案系女方主动 刘强东案警方档案公开女方主动邀请照片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9-07-25 10:03:42

  刘强东案件又有了新的大反转,没美国警方公开了刘强东案警方档案,曝光了从未出现过的细节,刘强东案件真相系女方主动邀约,并不是性侵!刘强东案女子长什么样照片曝光!

QQ截图20190725090247.jpg

刘强东案系女方主动 

   2018年8月,刘强东卷入一场性侵案件,一名明尼苏达大学的女学生报警刘强东在女生的公寓强奸了她。女方在给男朋友发的信息中写道:“刘强东在车里开始骚扰我,然后我求他别这么做。”她还写道:“昨天(事发当天)我被他按得死死的,想逃都逃不了。”于是舆论顿时间一片谩骂刘强东。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