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王源被私生饭追车 王源迟迟没有下车 表情沧桑毫无笑意

来源: 网易娱乐 2019-07-25 09:05:52

   近日,有网友爆出王源在前往台湾录音的时候,被私生饭追车。在王源下飞机之后,王源所乘的车辆就被四辆出租车围追堵截,左右夹击,情况一时非常危险。王源到达目的地后,也没有立即下车。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非常不好。

 360截图20190725090404857.jpg

确实,刚下飞机,好不容易以为可以休息一会了,结果又被私生饭围堵,真的是太不容易了。王源在车里面坐了一会,冷静了一会之后,就下了车,进入了录音室。被私生饭骚扰的明星,王源并不是第一个了。很多网友在看到王源被私生饭骚扰之后,纷纷表示希望粉丝们可以多关注王源的作品,少关注王源的私生活,一定要理智追星。王源的妈妈粉们纷纷表示,心疼不已。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