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磅】刘强东案149页警方档案公布 刘强东性侵案件女生激吻详情细节流出

来源: 新浪网 2019-07-25 08:46:25

  刘强东涉嫌性侵案件已经很久了,但是近日又出现大反转,刘强东案149页警方档案公布,刘强东似乎没有性侵,和女生激吻、裸睡、鸳鸯浴更多详情细节流出!刘强东到底有没有性侵呢?

   QQ截图20190725084801.jpg

刘强东案149页警方档案公布

   刘强东性侵案件好像已经是实锤了,虽然很多视频曝光可能是女方自愿的,但是刘强东还是摆脱不了性侵的罪名,然而事情出现了大反转,近日美国警方公布了最新证据刘强东涉嫌性侵案的149页的档案中,有很多包括对刘强东及其他当事人和目击者访问的笔录!内容到底是什么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