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应采儿谈放弃拍戏 应采儿2年前放弃拍戏原因和Jasper有关

来源: 新浪网 2019-07-25 10:34:29

  应采儿本来是一个演员,但是好像应采儿很久没有过作品了,据了解应采儿2年前就放弃了拍戏,近日杨采儿首谈放弃拍戏原因,原来是和儿子Jasper有关,应采儿原因真相令人感动!

QQ截图20190724170608.jpg
应采儿谈放弃拍戏 
 
   在某综艺节目中,应采儿自曝已经两年没有拍戏了,而且是不想拍戏,因为舍不得Jasper。她称:在Jasper半岁的时候外出拍戏,曾因想Jasper想到哭过。很多个夜晚都在酒店默默抹眼泪。没想到外表风风火火的应采儿会有如此柔软的内心。果然母爱都是伟大的,有几个做妈妈的能舍弃自己的孩子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