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名媛】邱淑贞女儿沈月近照曝光 邱淑贞有几个女儿哪个女儿最漂亮?

来源: 网络 2019-07-24 10:35:54

  直到现在邱淑贞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凭借一张咬扑克牌的照片热议至今。近日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近照曝光,完全遗传了妈妈邱淑贞的美貌,邱淑贞有几个女儿?邱淑贞哪个女儿最漂亮?

 QQ截图20190724104550.jpg

淑贞女儿沈月近照曝光 

   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在社交平台晒出参加巴黎名媛舞会试装的照片,她一连换了几套不同造型出场,甜美可爱,又带着点少女的小性感,对此网友纷纷夸赞其颜值和身材都完美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不过小编觉得沈月还是没有妈妈的那种风情,毕竟年龄还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