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诛仙改档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诛仙孟美岐路透最新剧照曝光

来源: 腾讯网 2019-07-23 11:12:28

  电影版诛仙由肖战、李沁和孟美岐主演,近日《诛仙》宣布改档,原定于8月8日上映定档为9月12日上映,备受期待的孟美岐在影片中饰演碧瑶,孟美岐路透最新剧照曝光!

QQ截图20190723110259.jpg

诛仙改档

   电影版的《诛仙》很早就发布了定档海报,原本定档在今年的8月8日上映,但是近日宣布改档。最近影视市场也不知道怎么了,动不动就是撤档改档。《陈情令》中大火的肖战在《诛仙》中饰演张小凡,因为演技确实不错,粉丝也积累了很多,很期待肖战在电影中的表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