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厉害】李娜将进入国际网球名人堂 李娜网球大满贯冠军有几个

来源: 中国青年报 2019-07-19 18:09:34

   李娜是中国著名职业网球运动员,为中国网球事业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近日有报道称,2019年国际网球名人堂的入堂仪式,中国名将李娜将进入名人堂!李娜网球大满贯冠军有几个?

QQ截图20190719181451.jpg

李娜将进入国际网球名人堂 

      国际网球名人堂位于纽约北面的罗德岛,目前已吸纳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54名为网球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李娜将成为第255人,也是来自中国的第一人。李娜的正式入堂仪式将在20日下午举行。名人堂在一份声明中称:接纳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曾经世界排名第二的李娜,不仅仅是因为她的战绩,还有她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和在培养、激励年轻人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