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10届快男重聚 10届快男12强有哪些人?

来源: 网络 2019-07-19 09:59:16

  近日在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收官之作中,武艺请来了10届12强快乐男生,当真来了一波回忆杀令人感动泪目, 10届快男重聚,12强有哪些人?

QQ截图20190719100424.jpg
10届快男重聚 
 
  2010年快男总冠军李炜可谓是最受争议的一个人,与好兄弟苏醒之间的恩怨也是闹得沸沸腾腾,但是在今年的聚会中也同样出现在节目中,但镜头非常的少,究竟“快男十二强”聚齐还回忆了那些趣事?音乐会现场武艺为粉丝演唱了哪些经典曲目?敬请期待本期《我家那小子2》,带你一同回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快男。
 
  10届快男12强:李炜、武艺、刘心、谭杰希、陈翔、李行亮、王野、张建波、吴俊余、玉米提、Delay组合、赵帆。
 
原标题:10届快男12强有哪些人? 10届快男重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