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默先生把叶璇清空甩了叶璇 叶璇下降头是什么意思怀孕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7-18 11:19:02

  自从叶璇宣布和小默先生恋爱后,这段感情就不被网友看好,网友们声称叶璇就像被下了将头一样对男友死心塌地。可最后叶璇清空小默先生微博内容,小默先生甩了叶璇,叶璇怀孕了是真的吗?

  QQ截图20190718112049.jpg

小默先生把叶璇清空

    叶璇自从和小默先生公开恋情后,行为和言论变得越来越糊,甚至有人称她被下了降头。2015年6月,小默先生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与叶璇的亲吻照,恋情由此公开。之后二人便经常公开撒狗粮秀恩爱,叶璇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幸福就好,不用一纸证书约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