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周星驰终身不娶的原因是朱茵吗 周星驰后悔错过的女人竟是她

来源: 网络 2019-07-16 09:37:02

  周星驰从当年的搞笑青年已经变成了头发花白的半徐老人了,但是周星驰的感情却很单薄,这么多年来周星驰一直没有传出过女友的消息,有爆料周星驰终身不娶的原因是朱茵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190716093924.jpg

周星驰终身不娶的原因

   周星驰当年和朱茵合作的《大话西游》一直都是人们心目中的经典,无可超越。当年看《大话西游》觉得是一部喜剧,长大后再看才发觉原来是一部悲剧,周星驰在里面演绎的孙悟空和朱茵演绎的紫霞仙子是让人觉得最为遗憾的荧屏情侣。在现实中大家也猜测两人是不是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感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