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预言明年蔡明潘长江的小品 蔡明潘长江有着什么样的关系?

来源: 网络 2019-07-13 20:00:57

  潘长江和蔡明是春节舞台的一对活宝,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一定少不了二人的身影,2019年已经过了一大半了,有网友就开始预测潘长江和蔡明的小品明年会是什么?蔡明潘长江有着什么样的关系?

   QQ截图20190713200221.jpg

预言明年蔡明潘长江的小品 

  今年最火的话题无疑就是垃圾分类了,而这个话题也是让上海人听起来都闻风丧胆。近日,有网友预测潘长江和蔡明的小品主题就是垃圾分类,而且还脑补了小品的台词。这位网友预测的是蔡明将饰演垃圾分类的志愿者,看到潘长江后就指着他的头说“你是什么垃圾”,而且还会指着潘长江的脑袋说“一个留神没看清,这个头我还以为的干电池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