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时间都知道唐嫣窦骁曝片花 时间都知道定档7月16日在哪个台播?

来源: 网易 2019-07-12 23:40:41

  《时间都知道》讲述了因一场意外,31岁的时简(唐嫣饰)陷入沉睡,梦境中的时简回到了大学时代,重遇未来的丈夫叶珈成(窦骁饰)。最新释出的片花中,唐嫣窦骁的表现令人十分期待。《时间都知道》在哪个台播出?

 QQ截图20190712230427.jpg

时间都知道唐嫣窦骁

     唐嫣、窦骁、杨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日前曝光“时光不悔”版片花及“时光定格”主题海报,并将于7月16日登陆北京卫视。最新释出的片花中,时简(唐嫣饰)遭遇意外,一梦十年,在梦中挽救遗憾,找寻失去的亲情、爱情与友情,与命运抗争、与爱重逢,展现出角色坚强勇敢、乐观向上的人物魅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