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时间都知道易霈番外结局 时间都知道易霈知道时简是穿越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7-12 23:27:19

  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易霈一直深深爱着时简,但无奈时简却深深爱着叶珈成,时间都知道易霈有番外吗?时间都知道易霈结局是什么?易霈知道时简是穿越的吗?

 QQ截图20190712231002.jpg

时间都知道易霈番外结局

 杨烁饰演的易霈,是名门望族里的一个意外。神秘难测,禁欲冷酷,不动声色,不苟言笑。背负着家族使命的悲剧人生,却因为一个女人的到来而发生转变。易霈的故事线比较简单,就是现世空难昏迷,“十年昭华”一世里也空难昏迷,“十年昭华”一世里的记忆穿越来了现世,所以有了两份记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