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人类走出非洲时间被改写 最早人类走出非洲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新华网 2019-07-12 21:52:22

  现代人类的形成是经过数十万年的演变,智人何时走出非洲的?有新研究发现最早的人走出非洲时间要更早。且印证了这样一种假设:走出非洲存在多条扩散路线。

QQ截图20190712215625.jpg

人类走出非洲时间被改写 

   英国《自然》杂志10日在线发表了一项人类考古学最新研究:德国科学家在希腊发现的一块近21万年前的头骨,代表了有关亚欧大陆现代人类的最早证据。同一地点发现的另一块头骨约有17万年的历史,并且拥有尼安德特人的特征。这些发现支持这样一种观点:现代人类走出非洲、向外扩散的时间远早于此前的预期。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