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分析】骗女童租客神秘数字 租客神秘数字和杭州失联女童有何关系?

来源: 北京青年报 2019-07-12 21:12:12

  7月10日,杭州一名9岁女童章子欣被两名租客带走,随后失联至今。虽然警方一直都在全力搜索但未果,两名租客生前曾发了一串神秘数字,这串数字是否和章子欣有关呢?

QQ截图20190712211309.jpg

骗女童租客神秘数字 

    杭州9岁女童被两名租客带走后,租客梁某华与女童父亲的聊天记录被曝光,有网友关注到,租客曾向女童父亲发来一串神秘数字。对此,女童姑父表示,“数字应该是孩子发的”,数字前面的语音是孩子说的话,意思就是说“找到了住的地方”。目前,女童父亲准备回杭州,回家照顾老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