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苹果手表存在监听漏洞 苹果监听漏洞是什么有何影响?

来源: 新浪网 2019-07-12 20:36:50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发现旗下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出现一个漏洞,用户可以利用Apple Watch 的对讲机功能窃听到其他用户的对话内容,简单来说就是个人未经同意或可收听他人iPhone。

QQ截图20190712204333.jpg

苹果手表存在监听漏洞 

   当地时间7月11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发现Apple Watch上预装的Walkie-Talkie应用程序存在安全漏洞,这一漏洞使得个人可以在未获得同意的情况下收听别人的iPhone对话。Walkie-Talkie是苹果手表上类似对讲机功能的一款软件,属于苹果手表watchOS 5系统内的预装软件。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