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卓文萱为什么不红了退出娱乐圈了吗 卓文萱现状很惨最近在干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7-11 20:39:12

  近日网友晒出《公主小妹》剧组主演的照片,发现十多年过去了张韶涵吴尊卓文萱辰亦儒等人的完全没有变老,还是一如既往地帅气漂亮,值得注意的是久违露面的卓文萱,曾经红极一时的甜美女孩怎么突然就不红了?是退出娱乐圈了吗?

   QQ截图20190711204804.jpg

卓文萱为什么不红了

  说到卓文萱,90后肯定不会陌生,曾经《公主小妹》和《恋爱是从告白开始的》都是热播剧,卓文萱甜美可爱的形象也深入人心,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7月11日,有网友晒出卓文萱的近照,瞬间登上热搜榜,许久未公开现身的她被突如其来的热搜也是吓了一跳,卓文萱已经33岁了,却还像当年20几岁的年轻模样。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