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误会】小S回应老公送辣妹回家 小S:那女生我认识只是朋友

来源: 网络 2019-07-10 14:36:29

  今日有台媒报道小S的老公许雅钧深夜送一位嫩模回家,一起去夜店,还转账一万多人民币,随后小S立刻对此消息做了回复:“我老公就是喜欢招呼朋友,有朋友来台北都会热情招待,而且一起去吃饭本来就是男男女女,照片上那个嫩模我也认识,是他好友,至于人民币的事情就不知道了”。

11.png 

小S回应老公送辣妹回家

  许雅钧对于此事的回应,称“捕风捉影,女方是朋友带出来吃饭的,完全不熟,当然没有给她人民币的事”,而被问到小S是否知情,许雅钧就再没有回应了,对于两夫妻的回应,很显然是有辟谣的意味,当然这次小S站出来为老公擦屁股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许雅钧有很多桃色新闻都是小S最终出面解决,没有让事情恶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