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曝小S老公为嫩模转账 王义廷(Mika)个人资料背景曝光不简单

来源: 中国网 2019-07-10 10:56:28

  导读:小S老公许雅钧一直被小S首收拾得服服帖帖的,网曝小S老公为嫩模转账是怎么回事?据悉这位收到钱的嫩模叫王义廷,王义廷(Mika)个人资料背景曝光不简单!

QQ截图20190710104958.jpg

曝小S老公为嫩模转账

  据台媒,日前,小S老公被拍到现身夜店的画面,异性缘颇佳的他,还深夜送辣妹回家。此外据爆料,小S老公还被曝为嫩模介绍工作,转账对方1万“做慈善”。这一名受益嫩模叫Mika,曾是黑涩会美眉组合中的一员。Mika与友人的聊天记录截图中曝光,她满怀感激,甚至还曾对中间人脱口而出:“不知道他还可以照顾我多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