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官宣】张晓晨结婚 马天宇、王传君将担任伴郎

来源: 网络 2019-07-10 10:34:41

  昨日晚间,张晓晨官宣自己结婚了,发布了婚纱照并配上文字:“三生有幸”;经过多方媒体向张晓晨的经纪公司进行核实,已经取得张晓晨将会在两天之后举行婚礼了,据悉,新娘是圈外人。

11.jpg 

张晓晨结婚

  恋爱5年多修成正果。同为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出身的演员马天宇和王传君等将以伴郎身份出席婚礼,网友们得知此婚讯之后纷纷表示恭喜:“前生、今生、来生、不胜欢喜~恭喜我晨哥!”,“恭喜晨哥 晨嫂太美了8!!我从小学追到大学的男神啊”,“虽然有点小难过但是必须得祝福哥哥,祝福我的梁王、我的张珙、我的杨藩、我的赫连铮、我的陆文隽、我的牧云德”。

关键词:张晓晨结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