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辟谣】古天乐方否认与宣萱结婚 古天乐被曝年内完婚到底是不是真的?

来源: 网络 2019-07-10 08:44:55

  近日关于古天乐和宣萱将要年内完婚的传言甚嚣尘上,众人都觉得这是真的消息,但是古天乐还是站出来了并否认了恋情,古天乐不会和宣萱在一起这让很多人感到遗憾。

 QQ截图20190709210905.jpg

古天乐方否认与宣萱结婚

 日前,有八卦媒体爆料称,港媒曝古天乐将在今年内结婚,而结婚对象就是他多年的好朋友宣萱。很多人都非常震惊,但是同时也非常祝福两个人。古天乐出道至今,但是这么多年以来从来没有见他公开过恋情,多少粉丝为此操心不已,甚至他的很多好友都一直在催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