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陈情令温宁怎么变成鬼将军的 陈情令温宁最后结局如何?

来源: 趣历史 2019-07-09 23:25:05

  《魔道祖师》中的温宁是个非常乖巧温暖的男孩子,但是不幸的是温宁却没有好结局,被人打死还变成了鬼将军,令人非常心疼。温宁是怎么变成鬼将军的?究竟是谁害的?

QQ截图20190709233950.jpg
陈情令温宁怎么变成鬼将军的
 
  只可惜最后魏无羡自身难保,不仅被世人唾骂,还无法很好的控制温宁。而魏无羡最终惨遭反噬,温宁也成了杀人狂魔,还杀害了金子轩。魏无羡在成为夷陵老祖后,演技会有一个很大的爆发,一起来期待下《陈情令》后期的剧情吧!
 
原标题:陈情令温宁最后结局如何? 陈情令温宁怎么变成鬼将军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