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首家垃圾分类教育学院成立 垃圾分类教育学院能教什么?

来源: 中国台州网 2019-07-09 19:36:26

  随着上海垃圾分类开始实施,各大城市慢慢在接受垃圾分类这个概念,应运而生的还有垃圾分类学院,这是国内首家关于垃圾分类的学院,那么垃圾分类学院教什么呢?难道教人怎么分垃圾?

QQ截图20190709194102.jpg

首家垃圾分类教育学院成立

  昨天上午,市生活垃圾分类办联合台州广播电视大学成立了一个“拉风学院”,也就是台州市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学院,为垃圾分类工作提供培训策划宣传研究于一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综合性平台。市生活垃圾分类办主任朱立国表示,市生活垃圾分类办主要负责学院运作、师资培养、课程设置、教材编写等。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