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林峰说古天乐只对宣萱好 古天乐最不想失去宣萱爱了很多年

来源: 网络 2019-07-09 18:14:03

  近日有爆料古天乐和萱萱将要结婚了!要知道在影视剧中,古天乐和萱萱就是被众人看好的一对,现在被爆出结婚消息,粉丝们都很激动,传闻古天乐其实爱了萱萱很多年,林峰更是说过古天乐只对萱萱好!

 QQ截图20190709181624.jpg

林峰说古天乐只对宣萱好

 这么多年来古天乐好像一直都是单身,其实早有爆料称古天乐和萱萱的恋情曝光,不过在之后,似乎出来将这个消息澄清了,不过,香港媒体一直喜欢憋大招,古天乐宣萱疑似年底结婚?闻讯,众多网友纷纷跑去两人的微博下询问消息真假,但是古天乐和宣萱均没有做出正面回应。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