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聚焦】拿走储蓄罐判13年 为什么会被判这么重原因真相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7-09 17:48:09

  导读:拿走储蓄罐判13年是怎么回事?小偷偷东西量刑应该不会很重,并且仅仅偷的是一个储蓄罐而已,下面来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709174555.jpg

拿走储蓄罐判13年

  2019年1月,正值学生放寒假。某天下午,9岁的女孩彤彤因为父母上班而被独自一人留在家中。

  忽然,听到楼下有人敲门,彤彤趴在窗户边,只见一男子边敲门边说“有人吗”。这名男子就是被告人柯某某。

  彤彤告诉他,爸爸不在家。其实,柯某某根本不是来找人的,而是个盗窃惯犯,得知小女孩独自在家,柯某某决定进屋搞一票。

  于是,柯某某假装是彤彤爸爸的朋友,掏出手机佯装给她爸爸打电话以博取彤彤的信任,“你女儿不开门啊,怎么办……”彤彤信以为真,便下楼把门打开。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