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浙大女生遇害原因动机公布 浙大女生遇害细节最新消息进展

来源: 闽南网 2019-07-09 17:03:34

  2018年11月份,一名浙大的女生外出游玩却下落不明,警方调查后原来是被人杀害,杀害细节令人发指,近日浙大女生遇害细节最新进展对嫌疑犯进行审判,犯人将会被处什么刑呢?他的杀人原因和动机又是什么?

 QQ截图20190709170638.jpg

浙大女生遇害原因

   2018年11月13日中午,浙大毕业女生谭余敏在灵隐景区游玩时与家人失去联系,下落不明。11月15日晚上,警方在莲花峰山顶悬崖落坡下发现已经遇害的谭余敏。经警方现场勘查和法医鉴定,系他杀。11月17日,杭州警方在广西省桂林市全州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熊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