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违背协议】日本商店开售鲸肉 日本重启商业捕鲸开售鲸肉

来源: 网络 2019-07-09 17:02:07

  前一段时间,日本因为重启商业捕鲸业务得到了一大片的质疑,但最终还是重启了商业捕鲸业务,近日,有网友爆料出日本商店开售鲸肉,这是赤裸裸的违反了当初签订的协议,全球网友对日本表示国际质疑。

11.jpg 

日本商店开售鲸肉

  自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后,日本于7月1日重新启动时隔31年的商业捕鲸,此举招致反捕鲸国家和环境保护团体的批评。8日,位于大阪市中心的阪急百货店正式上架了首批捕鲸收获——小须鲸肉,还将其制成生鱼片引人试吃。这一活动,也招致部分日本网友的抵触,更有网友表示,很多日本人现在完全不想吃鲸鱼肉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