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警惕】中国人死亡原因排名 盐吃多了竟然危害这么大!

来源: 中国网 2019-07-09 16:26:50

  导读:中国人死亡原因排名曝光,排在第一的竟然不是令人闻风色变的癌症而是中风,而导致中风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盐吃多了,下面来了解一下具体是怎么一回事!

QQ截图20190709162015.jpg

  中国是全球中风发病风险最高的地方,居民中风的风险率达到了39.3%。同时,中国男性的中风发病风险也是全球男性中最高的,超过了41%。中国的中风发病率高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高钠摄入,简单来说就是盐吃多了。

  癌症,因为治愈率较低,人们对它的恐惧往往远超其他疾病。在这个谈癌色变的时代,预防癌症成了很多人的日常:吃这个可以防癌、那个多吃了会得癌症 ……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