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祝贺】中国男篮迎来首胜 2019NBA夏季联赛火热举行

来源: 腾讯 2019-07-09 14:56:53

   据报道,2019NBA夏季联赛正在火热举行中,中国男篮受邀参赛,北京时间7月9日中午,中国男篮迎来第三个对手黄蜂队。前两场比赛中国队均已失败结尾。但本场比赛经过激烈争夺,中国男篮以84-80击败黄蜂队,中国男篮队取得首胜。

 UC截图20190709145457.png

上半场上中国队开局打得相对被动,黄蜂队的节奏把控更好。进入第一节中段,中国队一度有反超比分的机会,但未能抓住,继续处于落后地位。最后2分钟,周琦站了出来,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帮助中国队反超比分,气势明显上升。第二节前半段中国队延续第一节后阶段的气势,攻势很猛,将分差不断扩大,达到2位数,打得对手有些措手不及。这阶段黄蜂队进攻受阻,整体处于被动局面。后半程双方形成拉锯,分差没有继续扩大,但也没有大幅缩小,中国队保持着一定的领先优势。半场战罢,中国队45-38黄蜂队,有7分优势。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