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恩爱】陈妍希深夜发文为陈晓庆生 力破不和传言

来源: 新浪网 2019-07-05 09:07:21

   陈妍希和陈晓早已成为一对恩爱的明星夫妻,两人在2016年的7月5日领证结婚,今天正好是他们结婚3周年纪念日,也是陈晓的生日,所以在5号的深夜0点47分,陈妍希发文为老公陈晓庆生,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照,画面温馨甜美令人羡慕,也有力地打破了关于他俩的各种不实传闻。

 360截图20190705090536765.jpg

中女方陈妍希一个举动却显得很暖心,那就是陈妍希那段充满了爱与文艺的配文,她说“日夜拍戏的陈先生辛苦了,愿你每日都能睡个好觉,愿你的付出都能有所得到,生日快乐”,足以看得出陈妍希十分关心一直在拼命拍戏的老公陈晓。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