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真人版小美人鱼女主角曝光 真人版小美人鱼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网络 2019-07-04 10:00:15

  根据今日迪士尼最新报道消息称,真人版小美人鱼女主角已经确定,Halle Bailey将出演女主角爱丽儿,据悉,Bailey除了会演出以外,还是一个小歌手,这非常符合美人鱼有甜美歌声的设定。

11.jpg 

真人版小美人鱼女主角

  该片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梅丽莎·麦卡西(《女间谍》)有望饰演反派乌苏拉,雅各布·特伦布莱(《奇迹男孩》《房间》)和奥卡菲娜(《摘金奇缘》《瞒天过海:美人计》)有望饰演爱丽儿的好友比目鱼Flounder和海鸥Scuttle。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