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等等和小花吵架原因太暖心 邓超孙俪孩子等等小花正面照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7-04 09:47:08

  邓超和孙俪这对老夫妻算得上是娱乐圈的夫妻楷模了,生的两个孩子等等和小花更是招人喜爱,近日孙俪发文表示等等和小花吵架了,而吵架原因竟然如此让人暖心, 邓超孙俪孩子等等小花正面照曝光!

   QQ截图20190704094918.jpg

等等和小花吵架原因太暖心 

  7月3日晚,孙俪曝光了一双儿女吵架的趣事。原来是小花妹妹夸一个音乐剧女演员“比妈妈还要美”,不料引发了等等的不满,抗议称不可能有比妈妈还美的人,兄妹俩为此吵了起来。第二天等等还特地写信表白孙俪,“妈妈是这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