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又一起】男孩高空抛灭火器砸死女子 10岁男孩高空抛物砸死39岁老板娘

来源: 环京津网 2019-07-03 17:23:03

  高空抛物的事件屡见不鲜,尽管高空抛物惩罚已经如法,但是还是一个又一个悲剧发生。近日在贵阳一10岁男孩高空抛下灭火器砸死39岁女子!10岁男孩将会有如何处理结果呢?

QQ截图20190703172620.jpg

男孩高空抛灭火器砸死女子 

    7月3日凌晨,有网友爆料称,贵阳某小区楼层掉下灭火器,致人重伤死亡。截图显示,事发贵阳中国铁建国际城小区,有业主称是“7楼扔下来的灭火器,人抓到了”,被砸者为G1栋小卖部老板娘,“听说人还没到医院就走了”。死者大儿子赵廷告诉记者,他于今日从1楼一直排查到33楼,发现7楼缺失两罐灭火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