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受打击】宋仲基父亲因儿子离婚备受打击闭关失联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9-07-03 16:56:02

   宋仲基宋慧乔这样一对红遍亚洲的韩流偶像,两人的结合原本是被视为神仙眷侣的存在,不过谁能想得到两人结婚还不到两年就突然宣告离婚。目前,关于二人离婚的传闻沸沸扬扬,连宋仲基的父亲也被连累。据称,宋父目前已处于失联状态中。

 360截图20190703170442474.jpg

当然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离婚,不光让彼此深陷舆论风波,同时连带着将宋仲基的父亲也深深牵连其中。早前宋仲基父亲就躺枪成为造成双宋离婚的主因,被韩国网上抨击嫌弃儿媳年龄大,未来生育有问题。这也直接造成了宋仲基父亲恶父人设,直到有人找到宋仲基父亲努力宣传儿媳新剧的短信,力证对宋慧乔的疼爱,这才让他洗清冤屈。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