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陈晓与陈妍希闹矛盾感情不和 陈妍希后悔嫁给陈晓离婚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07-03 14:47:24

  陈晓与陈妍希因为拍摄《神雕侠侣》而走向了婚姻的殿堂,近日有爆料称陈晓与陈妍希欧洲总是闹矛盾争吵不休,导致感情不和,甚至传出陈妍希后悔嫁给陈晓的消息,陈妍希和陈晓离婚了吗?

QQ截图20190703145401.jpg

陈晓与陈妍希闹矛盾感情不和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陈晓最近和陈妍希夫妻不合,对此,媒体向陈晓方求证,工作人员否认:“诶,经常被写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我们回应了事情就会一波接一波!你说做个公众人物有多难!正常好好过个日子都不踏实。”看来陈晓这边再次辟谣,否认了夫妻二人感情不合一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