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刘德华吃素6年是怎么回事 刘德华为什么长年吃素原因真相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7-02 14:53:59

  导读:刘德华是几代人的偶像,人缘超级好的刘德华被爆已经吃素6年是怎么回事?刘德华为什么长年吃素原因真相了!

QQ截图20190702145323.jpg

刘德华吃素6年

  近日,男神刘德华接受了鲁豫的采访,当天刘德华带着鲁豫来到了他经常光顾的素食餐厅,他能长红几十年和极度自律的生活习惯分不开联系,刘德华是个素食主义者,吃素已经长达六年,估计大家都以为他是为了保持身材才坚持戒肉,但刘德华却称他是在妻子和女儿的影响下开始吃素,“因为老婆孩子吃素,就我自己吃肉会很奇怪”。他自称朱丽倩已经吃素将近15年,而女儿从出生起就吃素,刘德华自然而然也跟着吃素。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