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被李泽珑对孙燕姿说的话戳到泪点 孙燕姿出道19周年怕歌迷脱粉是怎么回事

来源: 中国网 2019-06-30 11:25:34

  导读:孙燕姿在当年也是火遍两岸三地,近日孙燕姿参加节目被李泽珑对孙燕姿说的话戳到泪点是怎么回事?孙燕姿出道19周年怕歌迷脱粉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190630112238.jpg

被李泽珑对孙燕姿说的话戳到泪点

  追星的最高境界《明日之子》秒变大型追星现场,李泽珑一只小白珑原创作品《无病呻吟》让孙燕姿大呼喜欢,随后李泽珑告白自己是12年姿迷:“小时候没钱看演唱会,之后您就不怎么开演唱会了”,一句话惹得燕姿当场落泪,燕姿那几句“谢谢”简直击溃内心防线你是很多人的青春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