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萧亚轩方辟谣感染HIV 萧亚轩再被传感染hiv是不是真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06-24 15:06:03

  导读:萧亚轩近些年一直消失在圈内一直被传是患了不治之症“艾滋病”萧亚轩方辟谣感染HIV,萧亚轩再被传感染hiv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190624145954.jpg

萧亚轩方辟谣感染HIV

  6月24日,针对此前萧亚轩感染HIV的传言,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了萧亚轩方律师声明,称部分网络用户散播“萧亚轩患艾滋病”等信息为恶意捏造的谣言,是对萧亚轩女士的严重侮辱、诽谤,并对其家人、朋友均造成严重干扰及伤害。将严厉谴责并抵制一切谣言,也将对恶意侵权者依法追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