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李玟自曝左腿缺陷 李玟左腿缺陷竟然严重到这种程度!

来源: 大众网 2019-06-22 16:54:05

  近日,李玟(CoCo)21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行《YOU & I》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后举行庆功宴时接受媒体的采访,李玟爆料自己的左腿竟然有缺陷,惊呆众人!李玟左腿有什么缺陷?严重到了什么程度?

 QQ截图20190622165520.jpg

李玟自曝左腿缺陷 

   近日李玟在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上自曝左腿有缺陷,甚至被医生警告不能跳舞,她拉起左腿上的疤痕给媒体看,表示:“我喜欢跳舞,不能是别人告诉你,你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为什么是他断定我能不能做呢?”她这25年来仍忍痛咬牙完成所有精彩的舞蹈动作,她乐观说:“其实每天连走路都是挑战,但我撑得住,人生没什么难题!”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