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内幕】曾轶可强调自己没有不配合边检 曾轶可小号发文称自己没有不配合边检

来源: 网络 2019-06-20 17:21:38

  曾轶可事件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还有一些官方号也出来发文出声,此前曾轶可也在微博上表示歉意,可没想到,这道歉才刚过一天,又被网友扒出她在小号发文声称自己很配合安检工作,只是觉得工作人员态度不好,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情况。

33.png

曾轶可强调自己没有不配合边检

  另外在说到自己骂人一回事,曾轶可坦言自己当时并不是在骂边检员,而是在跟旁边一个拍照女士说话,这让边检员认为是在骂他,于是也就有了下面的误会,其中曾轶可提到最令她无法理解的就是边检员的态度,用她本人的话来说就是“他不把你当人,蛮横无理。但你就是没有理由去还击,因为这是他的权利。”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