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张柏芝小儿子首曝光 张柏芝小儿子生父是谁终于真相了

来源: 网易 2019-06-20 09:44:54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感情生活似乎一直都是空白,前段时间才传出和一神秘男子结婚的消息,不久后便诞下第三胎,近日张柏芝小儿子首次在媒体面前曝光,张柏芝小儿子生父到底是谁?

 

QQ截图20190620094538.jpg

张柏芝小儿子首曝光

  6月20日,港媒报道首次拍到了张柏芝三胎儿子小王子的照片,这也是小儿子在媒体镜头面前的首次曝光,据报道称,当天是Lucas和Quintus的学校家长日,张柏芝弟弟张豪龙负责运送张柏芝与小儿子一起去学校,柏芝背着Macrus进入学校,逗留几分钟后即准备离开,张豪龙见学校外人多车多,为免Marcus曝光,特别要求学校让他开车进去接柏芝,十分高防备,然后便一起回家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