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反转】曾轶可道歉怎么回事 曾轶可机场遭员工刁难背后真相

来源: 网络 2019-06-19 15:20:08

  前不久曾轶可发文控诉机场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在过安检的时候被机场工作人员叫到房间里训斥录像,此事一时引发热议。可是近日曾轶可又就机场事件道歉,事情出现了反转,曾轶可机场遭员工刁难事件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QQ截图20190619152352.jpg
 曾轶可机场遭员工刁难
 
    可是就在19日上午,北京边检针对曾轶可在微博发文质疑北京边检民警执法行为一事作出了回应。通报称,6月17日下午,曾某某在边检入境现场办理入境手续时,在进入自助查验通道后,民警提示其脱帽进行面相对比曾某某不配合,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人工复核却遭其爆粗口,遂将其带离通道并指出错误。期间,曾某某不服从检查并两次近距离对民警拍照,干扰执法。
 
原标题: 曾轶可机场遭员工刁难背后真相 曾轶可道歉怎么回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