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温馨】陈好三胎儿子曝光 陈好三胎儿子曝光乖巧可爱

来源: 网络 2019-06-18 23:23:38

  陈好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她曾经是无数网友们认可的万人迷女神,后来嫁入豪门便逐渐消声灭迹,据悉她已经为老公生了两个女儿,成为了一名普通的戏剧老师,没有再进入娱乐圈,不过不久前在中戏的宣传推广片中出镜,又被广大网友们送上热搜。

11.jpg 

陈好三胎儿子曝光

  已经40岁的陈好依然身材姣好,气质迷人,最近,就有媒体在北京某高级饭店遇到陈好带着两个女儿和友人一同聚餐。当天陈好穿着浅色的条纹衬衫,梳着高马尾带着黑色框架眼镜素颜现身打扮低调。和友人聊到尽兴时,陈好主动举起酒杯向男性友人敬酒,之后陈好和一位女性朋友坐在餐桌旁边的沙发上聊天,旁边还躺着已经睡着了的女儿。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