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两代谋女郎同框 盘点历代谋女郎都有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9-06-18 11:07:25

  大家都知道被张艺谋导演挑中的演员都被称为“谋女郎”,近日两位”谋女郎“章子怡和周冬雨罕见同框,两人开起来关系十分要好!除了她们谋女郎还有哪些人呢?

QQ截图20190618110857.jpg

两代谋女郎同框 

   大家都知道章子怡和周冬雨都是“谋女郎”,二人都是因为参演了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才一夜成名。1988年章子怡被张艺谋选中,成为了电影《我的父亲母亲》的女主角,因为在电影中成功塑造了“招娣”一角,18岁的章子怡一炮而红。2010年,周冬雨被张艺谋选中参演了电影《山楂树之恋》,凭借着清纯无双的颜值和不俗的演技,周冬雨走红影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