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鹿晗舒淇上海堡垒预告 上海堡垒估计凉了妥妥的烂片

来源: 新浪网 2019-06-15 22:19:33

  6月12日,由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曝光了开战版预告,据了解该片将于8月9日全国上映。但该电影却未播先凉,很多网友表示《上海堡垒》肯定妥妥的是一部烂片!

QQ截图20190615222430.jpg

鹿晗舒淇上海堡垒预告

    6月12日,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曝光了开战版预告,首次向观众揭示了这场未来战役的另一主角——捕食者。预告一开始,闪现着蓝紫色光的外星母舰便降临在上海上空,不计其数的捕食者从母舰内部飞出,向人类发起猛烈攻击。而随着世界其他城市的相继陷落,中国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也是捕食者最后的侵袭目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