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中国新说唱吴亦凡这季变温柔 没在怕成为新说唱力捧新词

来源: 网游世界 2019-06-14 23:29:01

  《中国新说唱》第三家终于如期而知,要说最令人期待导师就是吴亦凡了,在前两季吴亦凡其实一直都高冷的严厉的形象,而在这这季当中吴亦凡变温柔了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614232928.jpg

吴亦凡这季变温柔

   《中国新说唱》这档节目算是一档非常优秀的说唱节目,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说唱文化。其实在这档节目刚开始的时候,更多的观众是好奇,在之前说唱离大家也是很远的,但是正是因为有了这档节目,所以大家慢慢的对说唱文化有了兴趣,现在有很多人因为这档节目而喜欢上了说唱。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