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张继科毕业答辩 张继科毕业答辩现场成追星现场

来源: 凤凰网 2019-06-13 14:35:38

  张继科虽然是体育界的冠军,但他的身份其实还是学生,6月13日张继科返回母校,原来张继科要进行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引得答辩现场成了追星现场,可见张继科的人气!

QQ截图20190613143728.jpg

张继科毕业答辩 

    6月13日,有网友晒出张继科在天津科技大学大学的近照。六月是毕业季,而此次张继科现身母校为自己的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自然引发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呢!只见张继科人气不小,一现身校园立刻被众多迷妹们团团包围求签名,宛如一场明星见面会。从他的状态来看,他并未受与景甜分手风波影响,脸上全程带笑,似已走出情伤。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