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赵文卓结婚13周年 娶张丹露是赵文卓最大的成功

来源: 中华网 2019-06-13 08:56:44

  6月12日晚,张丹露晒和赵文卓恩爱照,并写道:“Happy anniversary!”还特意艾特老公赵文卓。原来6月12日是赵文卓和张丹露结婚13周年纪念日。

 QQ截图20190613085910.jpg

赵文卓结婚13周年 

  6月12日晚,张丹露通过微博晒和赵文卓恩爱照,并写道:“Happy anniversary!”还特意艾特老公赵文卓。照片中,夫妻两人手捧着南瓜形状的蛋糕,张丹露披着一头长发,皮肤白皙光滑,清纯如少女,依偎在赵文卓的胸前,非常的恩爱,满脸的幸福感。画面温馨幸福,令人羡慕。另外还有心形的火红玫瑰,很是浪漫。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